Is a dream…………

 



正當我送她回家的時候,從小膽小的我

作了一個破天荒的行為…我將粗糙的手掌

移向她的身旁,有意無意地觸碰著她幼小

的手背…她是發覺了,但她並沒有望向我

及責罵著我…這或者是種默許

當膽大的了…我便直接跟她說

「能…能否讓我牽著你的手來走下去?」

她嚇呆了…然後臉色轉紅

媛媛的這樣回應我:「當然可以………」

之後的我終於握著她的手了

眼晴張開……蒙蒙糊糊的發現自身並不在街頭上

而是在自己凌亂的床上

呼…呼…呼

「原來只是場夢」



Comments

  1. 我呢個苦命人……應該無呢個機會,係夢中出現…已經好感觸了…唉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